肆轆没有思路

退圈中(●`・(エ)・´●)

HB to绷er

绷er要的师生趴!
我很努力肝文! @✡ok绷≠创口贴✝
前天贺文混更

回答
1.0
“雷狮,你来我办公室一下。”
这是728次班主任把校霸雷狮叫去办公室了。这728次几乎是一天三次起步积累下来的。不包括去办公室交作业,光因为上课捣乱就有个大概500次。
这次大概也是因为上数学课睡觉顺便被叫醒的时候读了篇英语课文。全班同学看着这大佬大摇大摆跟着班主任安迷修出了教室门都长舒了一口气。天知道为什么新来了一个班主任之后这学霸就变成了校霸?!关键雷狮这样也可以保持着第四的成绩!?
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雷狮。”
“干嘛呢安迷修。”
“…叫我安老师”
“安老师有什么事吗没事我走了反正你知道我不会听的对吧邻居哥哥。”
“……”
这班主任安迷修当的真是委屈。新官上任怎么就碰到了个校霸,还是他邻居!?从小认识的邻居弟弟妹妹居然成了自己学生。在此之前他都不知道雷狮是这个学校的。想想还不如听爸妈的在大学教书呢。高中小鬼真难懂。
看见他。雷狮就没有收敛过,仗着自己成绩好,班主任不请家长不骂人就无法无天的捣乱课堂。被叫到办公室一句邻居安哥哥免掉所有错误和处分。
“安迷修,你不能因为这层关系就放纵雷狮影响其他学生。”
“抱歉,格瑞。我也没想到他会带动嘉德罗斯……”
“上课了安迷修。下节你的课。”
格瑞见雷狮再一次毫发无损走出办公室。多嘴了一句,毕竟是老同学,他看得出来安迷修心里那点点潜浮出表面的感情。但是看起来安迷修因为和雷狮的对话混乱了自己的思绪。直言说出雷狮闯出的大祸之前阻止了他。
惨不忍睹。
安迷修知道自己进班会看到什么,但是他没想到在半路上厕所附近。看见雷狮和嘉德罗斯差点和别的班级打起来。雷狮直接抓起那个挑事人的头往墙上撞。
以头抢地。
结局虽然是那些人这样对两个冲动的家伙道歉。但是安迷修觉得没这么简单。嘉德罗斯和雷狮的性格,怎么会去理睬他们心中縡渣一样存在的人。这么巧被自己看见。
但是安迷修是永远想不通的。在雷狮自己向班主任说前,向安迷修说前。他永远不知道雷狮心里在想什么。
他在想这个老师是个木头吧?
“喂嘉德罗斯,看起来平分秋色?”
“渣渣别得意,你等着请客吧!”
这节课干嘛?睡觉吧。

又睡觉。
安迷修放下语文课本,全班人看着他走到最后一排雷狮的位置,敲了敲他的课桌,妄图叫醒雷狮。
“雷狮这个问题你回答一下。”
这小祖宗终于醒了。他叹口气指着黑板上的文言题目,明显是个未讲的难点,雷狮却笑笑。
准确的是,他眨眨眼,对准了刚睡醒留下的模糊焦距。脑子一片空白的微微嘟起嘴,转而笑笑,目不斜视的对着安迷修的眼睛。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2.0
“嘉德罗斯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格瑞这么说着,把嘉德罗斯带到了办公室。
“雷狮和你有什么赌局?”
“你怎么张口问雷狮啊,格瑞。站在你面前的可是我。”

安迷修从格瑞打听到的一点信息中终于找到了雷狮长年累月如此对待自己的理由。
无法回应他的感情。
“你在担心什么?”

安迷修已经请了三天病假了。语文课由一个带着眼镜的老师代课,理由是发烧。
雷狮没太在意,这个老师看起来好欺负也就没怎么捣乱。反而安迷修从小习武,上课带病坚持不缺勤的这个人罕见的请了假。连续三天?
真是够了。

安迷修躺在床上,发烧醒来的感觉不好受,医生说是压力过大加上连续熬夜缺少运动的结果。安迷修没法,不能传染给学生,也顺便让自己冷静一下。
上次雷狮睡醒后突如其来的情话让安迷修慌了神,他尴尬的说出了答案请雷狮坐下继续上课,感受到雷狮焦灼的视线没离开过自己,没人捣乱也没人说话,压抑的上完了一节课。仓皇回到办公室,沉默寡言的少了他永久佩戴的标准危险,看上去更有些冷酷。
凯莉打包票这个样子的安迷修会更吸引女孩子。但他不需要了。

“叮咚~”
清脆响亮的铃声促使安迷修起床,感受了片刻眩晕后走到门口,从猫眼里看见一个傲气的背影。
“雷狮你怎么来了?又逃课?”
“我饿了安哥哥。”
怎么回事难得的撒娇?
一顿午饭在沉默中解决。
“这个茄子太烂了。”
“嗯。”
“这个牛肉老了。”
“抱歉。”
安迷修洗好碗雷狮还是坐在那个吃饭的位置上。
“雷狮你得回去上课,我送你吧这样逃课不行……”
“喂安迷修,你的骑士道是不是过了点。”
“什么”
“如果你这么想的话。我也没办法。毕竟代价很大。
“谢谢你的微笑 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安迷修看着他开门留下一个破碎的笑脸。门外传来下楼的声音。
他愣在原地,被听到了啊……
格瑞这么问回办公室的他
“你在担心什么?”
“说出来的代价太大了。”
“什么?”
“他只是高中,是个受小姐们爱慕的人。
“我就。。”
“告诉别人出柜没什么不好的安迷修。”
“他不能。我这会害了他。”

但是这突如其来的无脑事件安迷修重新思考了起来。
自己喜欢比自己小几岁的帅气学生怎么办?

3.0
“雷狮,有空来我办公室一下。”

“怎么了安老师。”
“真拿你没办法。”
“什么?”
他笑了,和平常的标准微笑不同,他半眯起了眼,咧起嘴角的样子,看的雷狮移不开眼。
“你想说什么……?别笑了,好蠢。”
“我斗不过你啊”

因为我爱你,所以永远斗不过你。
“雷狮,有句话汤显祖说过。”
“你语文抽查?汤显祖怎么了?”
“他说情不知所起…”
那样子看着雷狮想在请求什么,雷狮望着他温柔的眸子,仰起头,说出了允诺这一生的回答
“一往情深。”

end...

呼噜最后瞎逼逼几句:这些话我找了好久!!感觉没有清楚表示?意识流的感觉?不管怎么样!绷er生日快乐!!撒花 ٩(๑❛ᴗ❛๑)۶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