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轆没有思路

退圈中(●`・(エ)・´●)

【安雷】听说下雨天和感冒更配哦

我对剩下的98篇不抱有希望(:>)| ̄|_ @七吞👻纸盒 还是想发出来(〃・̆ ・̆〃) ​​​​

雨伞 #======>

"下雨了"

安迷修拿着一把透明的长柄伞, 站在距离校门口二十米前的教学楼口。外面就是瓢泼大雨,下午这突如其来的雨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连续几天的雨后,太阳给了所有人放晴的错觉。

"安迷修,你怎么还不走。"

没有什么感情浮动的话,一定出自格瑞之口。

"啊,格瑞。"安迷修回头,果不其然,"我在等人"

他举了下手中的伞。格瑞点头示意,撑开自己的绿伞,进到雨里。

安迷修想着,也就这样古怪的人才会喜欢绿色,记得带伞吧。就像他一样。古怪的,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安迷修这个故事的另一个主角,也有些"古怪",上课睡觉却考的比安迷修好,明明脾气很臭却有迷妹追随。打架逃课违反校规的常犯,是安迷修最不愿接近的人。

可是有这个人却能让安迷修包容这些缺点,就是有这个人,让他着迷。

安迷修想找出来他吸引人的原因,却是越陷越深,像是走一个没有出口的迷宫,想要出去,只能从入口出去,却是要从没见过他,安迷修也不愿意,在里面兜兜转转的倒是把这个人的习惯熟悉了一遍。

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安迷修不可能他在一起,因为他是他。

"干嘛愣着,放学不走啊。"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走过来了,手上空空如也,什么东西也没有带,当然包括伞。

"雨挺大的,本来打算小一点再走。"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伞,这把伞没有很大,却能安稳挡住一个人不淋雨。

雷狮的伞很花,很酷炫,但是因为前几天的太阳让他待在家里休息了。俗话说得好,书到用时方恨少,伞到用时放恨在家里。雷狮不讨厌下雨,却是讨厌淋雨,淋雨不是问题,感冒却又是另一个问题。何况明天要和年一打比赛,他不想失了状态。

"雨是一会半会停不了,不如直接回去。走了。"

"你带伞了?"安迷修听到这直接的告别有点失望。

"废话,那你搭我一程。到车站。"雷狮只觉得脑袋疼,安迷修是眼瞎还是耳聋,哪里看出来自己像是有伞的样子。有伞搭,那就不用麻烦家里接,坐坐好久没坐过的公交也不赖。

安迷修笑了笑,撑开伞,雷狮高些,从钻进伞下,两人肩膀碰肩膀的往车站走。

安迷修能感觉到自己靠近伞中间那个耳朵热的发烫,就像这把微微倾斜的伞,被他紧张的汗捂热。

车站到学校的路很短,但是安迷修觉得走了一年。

他是他,他是雷狮。他不可能喜欢我,我也不该喜欢他。

车刚好停在车站,雷狮踏上车,回头想说什么的样子,只停顿了一秒就上了车。

安迷修目送他离开,再默默往家那里走。伞没再撑开,他只淋着雨,往家的方向慢慢走,混杂了泪水的雨水从脸上滑落在地上绽开。

他需要冷静一下。明明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对于安迷修来说,在他离开这个城市前接触他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

他恨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和机会永远和他在一起。

雷狮知道安迷修喜欢他,也清楚的知道自己也是。

也许当两个人都清楚对方的心意的时候,坦白是最难的。

他没办法做到拒绝安迷修想和他一起回去的眼神,他没办法做到不在伞下故作无意碰到他的肩膀再分开,甚至手不知道怎么放,插在兜里又紧紧抓着到出一层薄汗。

也许安迷修不知道,但是雷狮知道。他撑伞的手在颤抖,他总是在紧张的时候抿嘴,安迷修的父母并非不同意,是雷狮自己不愿意耽误他。

但是雷狮看到安迷修淋雨回家的时候,心惴惴不安,等他下车狗往安迷修回家的方向跑,安迷修脸已经烧红了。

"你别告诉我几天的雨你都没撑伞。"雷狮抓住安迷修的肩膀,额头靠在他的头上。

离安迷修家不远的小公园,唯一淋不到雨的地方在滑梯下。雷狮很容易找到缩在那里的安迷修。撑开伞到安迷修到家,一路无言。

"抱歉,让你担心了。"安迷修抿了下嘴,靠在家里熟悉的沙发椅上满脸歉意的看着雷狮。但是雷狮明显对他的回答不满意。

"对你自己的身体说抱歉吧,平常也没见你生过什么病。"

雷狮看他呆滞的样子,不满道:"你是不是生病了就脑回路不够?还是春天恋爱了,安同学看上哪个女孩子了?""我看上你了。"安迷修突然直勾勾看着雷狮面无表情的说。

"烧坏了。"

"我很好。"

"病人都说自己没病。"

"是真的。"安迷修想了想,"对不起。"

"果然病了,都语无伦次了。"雷狮笑了笑,翻出感冒药让安迷修吃下去。安迷修只觉得不清醒,脑袋昏昏沉沉的,没有办法呼吸,看什么都是模模糊糊有一层雾的样子。

雷狮看着他呆呆的样子觉得他莫名有些可爱,但是不配合吃药这让他有点烦躁。

"啧。"

他含住胶囊喝了一口水,模仿电视剧的套路抬起安迷修的下巴,捏着他的脸顺势把药渡到安迷修的嘴里,也不管药有没有进到安迷修喉咙里,早早拉开距离,咳嗽了起来。

“该死……”

直到呼吸不顺畅,安迷修才肯放开雷狮。

"你真的发烧啊,我是谁!?"雷狮憋红了脸,气恼地问他。

"是发烧了,对你发烧。"安迷修欣喜地意识到雷狮并没有离开的意思,继而变本加厉地靠着他的肩胛骨,喃喃道:"雷狮……""诶行了别腻歪了。"雷狮眼神安迷修看不见,但是声音听起来很嫌弃自己,抬起头看到他带笑的眸子,又瘫在他身上蹭着。

"早。"

"嗯。"

"你的腰……"

"闭嘴。"

"我……"

"安迷修,转学的事,别怕。我和你一起。"

安迷修愣愣的站在原地,雷狮早就慢悠悠地移到位置上。

就好像昨天晚上安迷修对雷狮说的,"别怕。我在。"

"腰,要晚上我给你揉揉吗?"

                                    ——end——

后续

雷狮后悔答应揉腰的事了。第二天更疼了。

安迷修发呆了一早上被同桌格瑞直接拍背才反应过来老师在提问。

没了。

我删了内容(:>)| ̄|_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