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轆没有思路

退圈中(●`・(エ)・´●)

【格瑞×你】生日快乐

【格瑞×你】你的视角
HB  to  @南调北漏 三岁快乐!
今天瑞瑞就给你了!漏漏是我的!【不
所以这个是我周4写周五改周六打的!没迟!!!

“滴滴!滴滴!”
阳光透过半透明的纱窗和轻薄的窗帘,暖暖的打在你的床上。
关掉烦人的闹钟,你还是躺在床上,懵懵地想着你这个晴朗的日子该如何打发。
“欸等等!”你突然瞪大了睡眼,盯着天花板数着日子,“我今天生日欸!差点忘了。。”
自言自语的你想起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去年他生日的时候你特地和他去游乐园玩了一天,今天你生日,他会送什么呢?
“怕不是一箱牛奶?!”
QQ 通讯录上你和好友——肆辘聊了起来,这家伙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就发了一个动态祝贺你,现在还开着玩笑。
可你不甚在意,毕竟生日礼物不重要!不过……他到底会送什么呢?
牛奶也可以啊!
手滑过通讯录,说起来好像有几天没有发过消息了……可能是太忙了,置顶的消息停在昨晚的晚安没了下文。
退出QQ ,桌面是一个人在看书,显然被拍的他没有发现你偷拍。
看着画面上如今天天气一样好的暖阳照着他的侧脸透着银白色的刘海微微泛着黄,又映出紫眸深邃,黑色发带稍束起长发,微抿着嘴唇像是在思考着什么,骨节分明的托起了书本,洁白的高领校服衬的人更加俊朗。
手机锁屏声牵着思路回到了以前。
看起来没想起来?好吧出去逛街。
你一个人逛着热闹的街道上,买了一堆东西。本子胶带等等。累了,停在一个咖啡店里,一杯卡布奇诺放在桌上。
现在停下来,你就切实的感觉到了一个人很寂寞
你想起每次出去只喝牛奶的他,那个面瘫的默默喜欢你的他,那个陪你无理的逃课去游乐园玩了一天的他……
可是他不记得你生日。突然就酸了鼻子。街上的人变得模糊,艳阳照着地面出现了水汽。
好吧,回去吧。
你这么想着就慢慢的回去了,一个人拎着重重的东西,还是稳步走进电梯。

——没事,只是他忘了。
——没事。

终于对准模糊的锁,缓慢的插进钥匙,突然发现锁着的门被开启——
“你怎么才回来??”
熟悉的冷清声音透出焦急和关注。
模糊的彩光下,背光的他,格外高大。
你却说不出来什么话呆呆地看着他。
“怎么不叫我帮忙拿?!”
“今天生日…别哭…”
“你今天话好多哦…”
你终于破涕为笑,什么啊。自己都在想些什么!
被拿走了手中的重物,拉进了门。
他的手体温比你要低一些,好像一块冰块浇灭了夏日的骄阳,是一轮明月挂在你心头,微微照亮你,永远在那里。
下意识握紧了他的手。他也紧紧抓着。
“哦!主角到了!”
他牵着你,站在朋友们面前。
“生日快乐!!!!”
朋友们的喊声中,你清楚的听见他的声音
——“永远快乐。”
可惜,没看见他微微翘起的嘴角。

我打完了!!!!全部人吃吃吃玩玩玩就我一个人打打打终于写完了!!!!
然后发现我写的好差。。小南将就看!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