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轆没有思路

退圈中(●`・(エ)・´●)

不会长评《向死而生》读后感

@安之若累 老师的《向死而生》
这篇文章有这——么好!
老师有这————么好!

老师的这部作品给我太多泪水和欢笑
从一开始的人格分裂安和吸血鬼雷的设定渐渐转为复仇血猎安和吸血鬼雷,真的是一层层把整个世界的样子展现出来

为什么叫“向死而生”呢?,我的理解是,在走向绝境时重生。
比如安哥在将被杀害时,雷狮赶到,立刻签订血契,救回安迷修。
还有在实验室里雷狮绝望之时,看到安迷修那一瞬间,真的要狠狠地抱住他!
也就是,他们的感情在越渐变的不可恢复时;在他们没办法在一起时:感情再次复燃,愈加牢固;发现离不开对方,急切想要见到对方。

这篇甜!真的甜!甜到现在想想鼻子就酸了!
当两人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对方,当雷狮从高处跳进安迷修怀里,笑着和他说私奔到天涯海角,安哥心里难受,他知道自己在给雷狮下套的时候,看到这个纯真的家伙一点一点入套,而自己也一点一点沦陷在自己的套里,他一定很开心,像老师描述的那样,接住自己的希望。
没想到会这么早摊牌,那个安哥像换了一个人,变得雷狮不认识了,但他还是在不可一世地微笑,说:承认把安迷修,你就是喜欢我。
当他醒来,他看到安迷修哭了,为什么,我认为,他爱他,所以见到他很开心,喜极而泣,而安迷修背叛了他,他难受而哭,一时间其实内心的感情在失忆中直接流露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哭的哭最让人心疼。安哥抱上去也只是因为他不想看雷狮哭,这个时候的他没有办法说服自己不喜欢了。
旅游啊,他把雷狮想去的地方都去了一遍,可惜的是只有一个人,一个人这样旅游哪里好了,一定要有你在,这样不管哪里都是好的。
当雷狮看到安哥在雪地里大哭时,不管什么都不重要,因为安哥真的爱着他。哎呀我的妈当时那个眼泪,,看一次哭一次啊!
老师的文笔实在太棒,不管是场景,人物,还是r,老师的r安排的都很。。。好!【找不到词形容我的妈】
不是那种为了吸引而写的,它们的存在让这个故事不单调,把一切都串在一起,连成一条故事线,而且毕竟是成年组【微笑】

我的文笔很烂,也是因为老师的文章我爱上【彻彻底底地】了安雷。老师在码字真的很辛苦,更别说这么长一篇文章,《向死而生》真的给我太多太多感触,安雷的相处真的就是这样不可一世的傲娇雷和坏心眼的专一安!

感谢老师给我们的这么一篇感人,新颖的作品!!!【鞠躬】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