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轆没有思路

退圈中(●`・(エ)・´●)

【瑞嘉】小红帽

小tip:私自设定:兽类如果被摸了耳朵,差不多就是要订婚了
狼王格瑞×皇子嘉德罗斯
初投流水账(我很紧张!!)不要对我这个新人抱有希望我很垃圾的!
go?☞

10岁的小红帽走在大路上,他,嘉德罗斯,金发碧眼包子脸,一看就是个富贵小gon。。。主子。
“嘉德罗斯大人,这是您要的衣服。”祖玛拿来了他精心准备的衣服。
“嗯,很好!”他上扬的嘴角显示出了他的好心情。
“嘉德罗斯大人……您要不要三思一下…”
“三思?只有弱者才唯唯诺诺的不敢做决定!父亲他们说什么都没用!我嘉德罗斯就是要和格瑞打架!”他拿起衣服进了更衣间。

打架啊…
祖玛叹了口气 格瑞是城堡边上冰雪森林的白狼王,自从罗斯大人遇见他,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天天找他……
打架…
不管几位亲王如何劝阻。。
没用
现在他走到森林了。

“格-----瑞-----打架!!!”
“不要” 连标点符号都不肯给的回答。 和往常一样的冰冷。

今天早上格瑞就知道大概那个烦人的嘉德罗斯要在上午九点到,
他六点醒来,藏好了烈斩,再吃早饭
嘉德罗斯应该不会和赤手空拳的自己打。

吧?

好的现在他面前就是这个九岁小家伙

这小家伙还知道换件暖和的衣服来,多了一条围巾,包子脸藏在围巾后,可爱至极。
但是格瑞还是不想和他打,毕竟,他已经成年了。不能和小盆友(划)一般见识

到最后还是要打,雷打不动地打。 明明藏的好好的刀总是这样被他轻松找到。还找到了满满10箱子的。。 然后被对方笑着调侃自己。

一样的规则,赢了后可以提个要求。
不过这次赢了, 嘉德罗斯想摸他耳朵。(微笑

格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早知道不为了10箱牛奶打架了

-end-

最后希望让我说一句:吃这对的粮真的好!各位太太都是神仙!!(两句了我很紧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