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轆没有思路

退圈中(●`・(エ)・´●)

【瑞嘉】小红帽的生活

[假的小红帽]之小红帽的生活
可能会有②
跨种族恋爱无脑清水。
狼王格瑞×皇子嘉德罗斯
辣鸡后续!(我还是很紧张!!)
还是不要对我这个新人抱有希望我很垃圾的!
go?☞

又一座城堡。

这个“小城堡”没有嘉德罗斯原本住的地方那么大,那么豪华。

这只是一个小阁楼。很漂亮的小阁楼。

嘉德罗斯现在住在这,靠近冰雪森林和大城堡。

挺好,挺好。

而且隔三差五祖玛雷德就会来上门拜访送各种礼物。雷德每次都因为父王的要求,他更喜欢宅在房间看小说。祖玛可是常客了,总是问问嘉德罗斯有没有想家。有时候他俩还一起来,虽然这种时候很少。

今天是祖玛一个人。

“嘉德罗斯大人,您住的还习惯吗?”

她抬头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许多照片。上面两人没有一张照片里是好好站着的。
就比如一张照片里,一个人挥着棒子向另一个人打过去,而那另一个就迅速准确地用大柴刀接住。
看起来摄影师很专业,把他俩这么闹腾的一刻拍的这么清晰帅气。

唉,他们的结婚照也是那么不正经。

“很好!”嘉德罗斯笑了,露出好看的虎牙,“我早就说过我不后悔。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意义?”
“不,我只是担心....”“担心什么!不用担心!对吧?格瑞?”他摸了摸脸上的星星朝着厨房里的人大喊,看起来住在这里几个月很兴奋。
“嗯,如果你再乖一点就更不用担心了。”意外的多给了4个字的回答,格瑞又低下头,手上还在忙着做下午茶茶点。

装好最后一个蛋糕,他走出厨房,他带着头巾,束起自己的白发,脸白白净净,五官十分的俊美,眉眼间更有着狼的英气。头巾上藏不住一对白色的狼耳看起来毛茸茸的。

此时此刻,他站在祖玛面前。端着一盘小蛋糕,还有一盒包装好的。
“这是给父亲的礼物。”格瑞明显感觉到祖玛对这个称呼不满,无所谓,跟他没什么关系。

收好了蛋糕,又扯了几句有的没的,祖玛又喜闻乐见地(划)被“赶”走了。
没办法,没办法。嘉德罗斯大人的心已经留在那了。谁都拽不回来的。

“格瑞,今天做的蛋糕没有那么甜啊。”拿起一个小纸杯蛋糕啊呜一口半个没了。
“.......吃太甜容易胖。”
“我胖吗?你开玩笑呢!”小肉(划)脸鼓成一个包子,眉毛一竖。显示着不满。
“......嗯。不胖。”也就晚上睡觉翻到我身上把我压醒那么重...
“哼!”得意地轻哼一声,他晃着腿有拿起一个蛋糕....

格瑞看着自己越来越宠着的小家伙越来越....肥,当初打架时他那套酷似小红帽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就穿了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格瑞觉得有必要让他锻炼锻炼。

毕竟当初激动地跳起来后压脸上在无奈的心却嘭嘭跳的自己身上摸自己耳朵的人,

还是很轻的。

看着嘉德罗斯吃的开心,格瑞这么想着又拿出一罐牛奶打开。
保住了十箱牛奶+收获一个小家伙。

不亏不亏。

—end—
让我说一句!临时想到的辣鸡后续!不要嫌弃!还有!!我又想到了!写着等有空了码个字出来!【光速逃跑】
                                        ——呼噜

评论

热度(26)